一味王玺

一场甜雨 清新又温馨

边学边爱□

□勿上升
□不知道我在写啥…
□小可爱们五月愉快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回归了勉强正常的学生生活。勉勉强强吧,除了校门口热情过度的粉丝和校同学雪亮的目光。


但这就意味着,易烊千玺要继续和王俊凯开始长达1840公里的异地恋。


易烊千玺信心满满,毕竟高三繁重的作业和压力会让王俊凯身边的女生没有时间去瞅他。当然,他身边的女生身材有我好吗。千玺忍不住抿了一个梨涡,摸了摸自己矫健的腹肌。


过了快一个星期,北京儿的天还是那个霾,重庆的王俊凯儿好像不是那个俊凯了。易烊千玺眉头紧锁,捏着手机发呆。他早上给王俊凯发的记得吃早饭,到现在还没收到回应。这一点儿都不符合王俊凯粘人绵乎乎的性质。


他按捺了一下,给王俊凯冲了520元的话费。再慎重地考虑了时间表后拨打了王俊凯的电话。

"喂,王俊凯儿你手机是欠费停机了吗。"
"没有啊,我们不是在通话吗。"
"你晚饭吃了没。"
"吃了。"
"不说了千玺我做卷子了。"
"那好,早点休息。"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放下了手机,心里证实了王俊凯变冷漠了的猜测。


不对啊,那个发短信絮絮叨叨的说自己吃了二两重庆小面还加了鸡蛋通电话非要么么哒的王俊凯是我的王俊凯吗!!


窗外边儿的天不明媚,温度也低。在整个闹哄哄男追女打的教室中,易烊千玺独自一人坐在后排,显得格外寂寥,手中捏紧的手机是他唯一的倔强。


北京儿这边风大,呼啸着每一寸裸露的肌肤。放学后,易烊千玺戴好了口罩,伸手把衣服的大帽子也盖在了头上。走出校门,他小心翼翼的混迹在人群中,生怕走漏一点风声。


四周嘈杂,商贩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学生三两成群,只有易烊千玺独自踏着暖黄灯光凉凉月色,伴着自己的影子回家。


到家后,易烊千玺喝着纯牛奶,做着练习册。他的嘴唇边细细的绒毛染了一圈白,右手握笔,左手放在手机上。手表上的分针滴滴答答转了又转,就连时针都前进了两格。易烊千玺停笔,双手揣摩着手机,温柔又疼惜。最后他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用手机给王俊凯发了一条短信。

"晚安,小凯。"




第二天易烊千玺顶着比以前更深的黑眼圈,无精打采的坐在位置上。早上给王俊凯发的短信收到的也是干巴巴的几个字,难道我易烊千玺没有王俊凯黏着就活不下去吗!


怎么可能!


易烊千玺咬咬牙,买了下午放假后的机票。呸,我才不是想那个傻子!


没过十分钟,助理狂打电话撕心裂肺问易烊千玺到底在干什么是不是年少轻狂!易烊千玺淡定地反问,"我难道不是少年吗。" 在一阵粗狂的男高音后,易烊千玺胸有成竹,"放心,跟外边儿说我去重庆公司就行,我不会让他们发现的。你就在家里带带虎妹,嗯?" 助理无奈的答应了千玺的要求,再顺带黯然伤神了一番为什么千玺不带他。


易烊千玺傻啊才带他,每次都是因为助理的大肚子粉丝才发现了他好伐!这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定位器!


粉丝在机场焦急的等待,眼看飞机都要起飞了,还是没有等到易烊千玺。
粉丝A,"千玺已经走了!"
粉丝B,"什么?没有一个人看到他啊。"
粉丝C,"啊啊啊我要跟他分手。"


早已经在飞机上坐好的易烊千玺贼兮兮的笑出了两个梨涡,让旁边的男生咽了咽口水,美女啊!漂亮的双眼皮,细腻的皮肤,挺拔的鼻梁,笔直的双腿,精品啊精品。


旁边的男生按捺不住,"嗨,美女,你叫什么名字?" 以为会听到一个惊艳四方的名字。


"刘艳芳。" 易烊千玺提着声音吐了三个字便闭上了眼睛休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邻座男生硬生生收了正摸出手机想加微信的手,可眼睛还是往旁边飘,耐不住啊,名字是真土人是真美!




这几天的王俊凯每次跟千玺短信后,就焉巴巴的趴在桌子上。


在一个办公室的隔间,一张桌子,他一个人学习。有时候老师看到他黯然伤神的模样就叹息,真是年少成名,身负重任。


工作性质的原因让王俊凯被允许带手机,前段时间王俊凯在东翻西看里找到了一个软件。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他每天都拿着手机哒哒哒的打字,还是面带哀伤的那种,眼睛湿漉漉的,小嘴儿都瘪成了拱桥。


老师都去班级守着,办公室空荡荡的。


在易烊千玺冲进王俊凯的隔间时,他正拿着手机哀哀凄凄的打字。易烊千玺猛的夺过手机,皱着眉头看了看内容发现王俊凯在LOFTER写文?还是和他的?bad ending???


他正准备开口问问王俊凯到底怎么了,王俊凯的眼睛像七月的枣儿一样红了圈,冬天的凛冽一瞬间崩塌。易烊千玺放缓了脚步,走到王俊凯身边把他圈着抱着,"我家王俊凯儿,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王俊凯桃花一样的眼睛哗啦啦的掉落了满地花瓣,"千玺……"


易烊千玺以为会是一番真情实意的感慨或者甜甜蜜蜜的撒娇。


"你的衣服怎么这么丑啊……" 王俊凯还哭上劲儿了,抽抽搭搭的直往他身上抹眼泪。


哦,这个语死早的。老子都被搭讪了你这傻子还写我们的bad文!


易烊千玺平复内心的怒火,平息不了深处的躁动。他看着泪眼朦胧的小可怜,脸都哭红了,明明比自己高,窝在座椅上就小小一团。


他在王俊凯耳边说,"我操你,别哭了。"


在王俊凯复习语文到位并对易烊千玺的话语加以分析的时候,易烊千玺捧住了他的后脑勺,温柔的亲了上去。


这下子王俊凯不仅是眼睛红了,嘴唇都红嫩嫩的。他扯了扯易烊千玺的毛线帽,咧了虎牙,"艳芬,你刚刚说的是‘我操,你别哭了。’ 还是 ‘我操你,别哭了。’ "


易烊千玺一把牵住王俊凯戳毛线帽洞洞的手,一本正经的开车,"你是逗号吗,嗯?" 再捏着他的脸,"学累了就别学了,不准再为了什么感同身受bad ending写乱七八糟的文排泄情绪。"


王俊凯纠结起眉毛,"掉粉了咋办!"


易烊千玺不满意的加重了手下力度,"我当你免费水军。"


然后再抱着王俊凯,头搁在他耳边,一字一句地说,"我们只会有happy ending。"



几天后,一个LOFTER万粉大大拖了几天的文终于发出来了,粉丝看到后却傻眼,结局和前文不搭啊,甜得过分了啊,于是纷纷留言表示想要玻璃渣的决心。


但是这些留言马上被刷没了。


满屏都是。


啊啊啊我爱你大大!!


王俊凯在小教室笑得嘴儿都抿不拢,眼睛弯弯,回复了那个水军,"哎哟喂~" 再从身边摞起的卷子中抽出了一张,认认真真的做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