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王玺

一场甜雨 清新又温馨

谨慎骂人□

□勿上升
□你们最可爱



公司发布了一条新规定:所有人一律不准使用脏话。

王源听了表示无所谓╮(╯_╰)╭,王俊凯听了想打人。
"这怎么肥四!" 王俊凯把王源的衣服来回拉扯,"公司有病吗!川普都拯救不了了!" 王源放下手机,看着在沙发上打滚的王俊凯,抽搐了嘴角,"哥们,非常时期非常对待。公司大概是怕我们重庆扛把子上节目突然冒出脏话?…" 王俊凯的眼睛眯起来,一咕噜爬起来扯过王源撕打起来,最后以王源生无可恋的瘫坐在沙发上结束。


王俊凯站起来,轻轻抚平了衣角,"重庆扛把子,舍我其谁。"


小马哥端了一盘水果进来,招呼着俩人,"快过来吃水果,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和水分,满足青少年所需。" 王俊凯嗷呜一大口,腮帮子鼓起来团子一样。"我去喊千玺哈。"小马哥转身,憨厚的笑容一点都不奸诈,"忘了跟你们说,你们仨相互监督,谁说了脏话,另外两个可以录下来哟,三个月后我们再总算。"


王俊凯嘴里的水果一下子喷出来,"MMP!" 恰好不好,易烊千玺刚好进来,顺带开着手机录像。王俊凯心痛2017,伤心太平洋,泪眼婆娑的拉着易烊千玺的袖子,"千玺,往日我待你可好。"


易烊千玺皮笑肉不笑,"可坏可坏了。"


王源捂住了自己的嘴,生怕自己忍不住骂人。哦王俊凯过年过节给千玺发红包送祝福顺带陪高兴陪伤心陪玩游戏,这叫可坏可坏了…王源忍不住了,完全不能忍了,"你大爷…"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火速把手机录像点开,请开始你的演讲。


王源紧握了双手,"你大爷…最近还好吗…"


王俊凯拍了拍他的肩膀,笑了一下,虎牙反射着光,"我最近好得很。" 说完搂住了千玺的手臂,笑的黏黏糊糊,"走走走,千玺,玩儿去~"


易烊千玺默默地搂了王俊凯,梨涡不动声色露出来,"玩啥啊玩儿,练舞去。"


留下了可怜卿卿的王源,"练舞!不照顾一下我吗…我…" 说完吃起来桌上的水果,以抚慰受伤的心灵。


虽然这个政策有点惨绝人寰,但大家的语言素质是提高了不少。只是易烊千玺有点苦恼,王俊凯说脏话的次数越来越少,他得想个办法。


于是天气尚好的一个下午,易烊千玺拿着自己的平板,邀请王俊凯王源玩儿王者荣耀。


王俊凯高兴到见牙不见眼,虽然他自己是个强者,可千玺也不弱,只是千玺平时不大玩儿。强强联合,值得期待!等到王俊凯拿出自己的手机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易烊千玺把手中的平板推给了他道,"王俊凯儿,玩儿这个,稳赢。你把你的手机给我玩儿。" 王俊凯火速把手机递给了易烊千玺,半点怀疑都没有。


正当要赢的时候,王俊凯手中的平板突然关机了。他的表情凝固了三十秒,平地一声吼,"我操他大爷!" 王源被吓得忘记了反应,只有易烊千玺嘴边含着一抹笑,录了下来。王俊凯双手掐着易烊千玺的脖子,眼睛都快冒火,"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故意的!你说!你说!为了录点视频至于吗!至于吗!" 易烊千玺看着眼底波光粼粼的王俊凯,语气不自觉的放软,"王俊凯儿,我忘了平板设置了自动关机。我今儿帮你上位。"
王俊凯嗯嗯哼哼了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像泄气的皮球,耷拉着眉眼,刘海都塌在额头上。

王源想了一会儿,大概是没洗。



第二天,易烊千玺顶着两个黑眼圈把平板上王俊凯王者荣耀的号给他看。王俊凯哆哆嗦嗦,"千…千千玺,你可真他他妈厉害。" 易烊千玺点下录像结束的按钮,对王俊凯露齿一笑,"不谢。" 王俊凯目瞪口呆,眼睛有一瞬间的失神,接着委屈巴巴的瞅着易烊千玺,"千玺啊……" 易烊千玺受不了王俊凯无意识的撩动,索性闭上了眼睛,头靠在王俊凯腿上,"别动,让我睡会儿。"


王俊凯看着窗外亮堂堂的阳光,投射在易烊千玺脸上,密密匝匝的睫毛打出一片阴影笼罩了泛黑的眼圈。感受到腿上的重量和柔软的头发,王俊凯绷紧了双腿。易烊千玺醇厚的嗓音响起,"放松。" 王俊凯绵了身体,用手遮挡着阳光,接道,"不必担忧幸福的过着?" 过了很久,久到王俊凯都认为千玺睡着了,他又轻轻的"嗯" 了一声。


王源一打开练习室的门,就看到王俊凯正襟危坐和…千玺躺在他腿上舒坦的样子。哦豁,王俊凯那么瘦,躺着不硌得慌吗!他看到王俊凯悄悄的比着嘘的手势,"咚" 的一下恶狠狠地关上了门,科科,关个门都是爱你的姿势。


王俊凯慌里慌张的捂上易烊千玺的耳朵,看到他没有半点醒来的趋势才放下手。其实易烊千玺压根儿睡不着,平静的身体下满是躁动的心,他的眼皮儿还溜出一道光,暗暗地照耀着紧张兮兮的王俊凯儿。



过了两个多月,明天就是交视频的日期了,王俊凯心里的憋屈终于可以释放了,重庆扛把子怎么能文绉绉的像个小书生呢!这简直不符合逻辑啊喂!


这一天都相安无事,许是大家相爱相杀这么久疲乏了。




王俊凯洗完澡一出浴室门就看到自己准备穿的衣服上,染满了巧!克!力!对于洁癖的他来说,简直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他身着浴巾,杀气腾腾的奔向床上悠哉悠哉的易烊千玺。


横眉冷对易烊脸,俯首就压千玺身。


"易烊千玺,我操你大爷!"


易烊千玺关下手机录音键,笑眯眯的望着身上炸毛的王俊凯,低沉着嗓音,"我是你大爷。"


王俊凯一时间没缓过来,等缓过来时,才发现又被易烊千玺占了便宜,那么多视频委实要被公司打死。于是吊着小哭音委屈十足的压着易烊千玺,伤伤心心的说,"我操!"


易烊千玺微眯着双眼,半哄半诱的问,"谁啊。"


又翻身把王俊凯锁在了身下,"我吗。"


王俊凯双手双脚不能动弹,抽抽搭搭的亲上了易烊千玺的唇,"我大爷。"





第二天公司清点视频的时候,再三问道易烊千玺,"真的没有王俊凯的?你确定?"


易烊千玺看了看旁边手足无措的王俊凯,身体力行地坚持睡即负责的原则,理直气壮的回答,"没有。"


评论(22)

热度(3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