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王玺

一场甜雨 清新又温馨

可爱4了□

□勿上升
□嘿嘿嘿



长沙。


深夜的雾气一缕一缕缠到打光板上,湿漉漉。月亮半隐在云中,透露丝丝光亮。


众人在操场的一处空地上疲惫不堪。易烊千玺揉了揉僵硬的脖子,听着导演拿着大喇叭絮絮叨叨,"千玺啊,你这个眼神有点不到位呀。要惊讶中含着关切,别太多,一点点………" 千玺无奈的点了点头,眼神飘过一起对戏的女生,这关切,真是,半点都演不出来。


偏偏大家又乏又累,易烊千玺又憋得没有办法,眼神里除了惊讶就是惊讶。导演也为难了,这小子面对这么漂亮的女生愣是没有半分感情,开了个玩笑,"千玺啊!你就把她当作你女朋友嘛~"


此话一落,大家哄堂一笑。青春的少男少女总是比风景更旖旎。女生更是羞红了脸,一双眼睛半含娇羞半藏尴尬的望着易烊千玺。


千玺抽了抽嘴角,
科科,这哪里像我的女朋友了。
我女(划掉)男朋友比这可爱多了。


"咔,第%&#%#&开始。"


易烊千玺惊讶的望着身边的女生平地摔倒,尽量减少肢体接触的伸手把女生扶起来。正当导演准备忧虑的喊咔时,千玺眼里浮现了关切,真真正正的关切。导演一颗心悬到了半空,直到这一场戏结束。


众人歇了一口气,收工。


导演笑眯眯的搂着易烊千玺,"哈哈哈你这小子不错嘛,这么快就学到了。女朋友啊~"


千玺胡乱的点了点头,对大家道谢后飞快的跑了。


奔跑时,易烊千玺内心焦躁着快要上天。他刚刚在扶起女生时顺着地平线看到了王俊凯没藏好的鞋子,再顺上去是王俊凯快要喷火的眼睛。


科科,这下完了。



王俊凯比易烊千玺早一步回到了酒店,脑中满是千玺轻轻握着女生的那双又长又细的手。又打开手机,看着自己发给千玺的语音,撤销不了。妈的生气,易烊千玺肯定觉得自己是个傻逼了。没事看什么热搜啊!什么小拳拳锤你胸口啊!什么发给男朋友试试啊!我嘞个大槽啊!


易烊千玺站在王俊凯的房前,气喘吁吁。
"叮咚"
"叮咚"
"叮咚"
易烊千玺插着腰,哟嗬,你王俊凯得意上了。他翻出手机,01:20。再点开微信,看到了王俊凯新发的语音,点击。


王俊凯拖着少年特有的嗓音,响彻在过道,"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老公!大坏蛋!!!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


"咔嚓" 一声,易烊千玺被王俊凯逮进了房间。王俊凯坐在床上,气呼呼的鼓起小肉脸,腿还用力的踩着地毯,诉说,"易烊千玺!你今儿个完了!老子要咬死你!"


易烊千玺还没从王俊凯软糯的语音中缓过神来。王俊凯一口咬到他的肩膀,又弹了回去,凶巴巴,"一股子味!去去去洗澡!!"


千玺走到浴室,嘴角蹦出了两个贼深的梨涡。边洗边想,虽然王俊凯平时也发些 "我想你了~" "千玺~老子最喜欢你!" 但是相对于 "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 简直就是凯喵本喵了,明明喜欢却按捺着,憋不住了伸出爪子挠你一下。


王俊凯还是坐在床沿边,心中气的不得了。在千玺他怎么可以牵别人的手和老子怎么这么蠢发语音中来回拉扯。


等到易烊千玺洗完,湿哒哒的出来,没等他站稳就被王俊凯扯到床上去了。


王俊凯居高临下的望着千玺,吧啦吧啦一大堆就是易烊千玺不对不该让自己等这么久还和别人拉手。易烊千玺瞅着王俊凯一张一合的嘴儿,虎牙微露,轻轻的说,"我演不出来。" 王俊凯楞着圆溜溜的眼睛,"什么。" 易烊千玺浅浅的勾起唇角,"眼里的关切。" 说完坏坏的点开了手机语音。


一瞬间,满屋子的香甜软糯。


王俊凯红着小脸,眼神儿左右乱飘,手儿局促的绞着,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话,直到看着易烊千玺越眯越弯的双眼,俯下身,在他耳边威胁,"夸老子!"


易烊千玺眼里盈满了笑意,不忍心拒绝王俊凯别扭的期待,翻身把王俊凯小心翼翼放在身下,深怕恼怒了害羞的猫咪。


他把王俊凯的手握着,十指相扣。低下头,嘴唇印上了王俊凯的额头,在他耳边用易式嗓音哄着,"你最可爱啦。"


王俊凯伸手推了推易烊千玺,推不动,咧着虎牙,横着眉毛,"易烊千玺你别给老子打哈哈!"


易烊千玺瞅着身下还在闹的小猫咪,一咕噜的把猫咪带进了怀里一起躺着,捏了捏软乎乎的小肉垫,低沉着声音,"乖,快睡了。"


王俊凯看着睡意昏沉的易烊千玺,气早就消了,剩下的全是汹涌的爱意和心疼,他贼兮兮的亲上了易烊千玺的唇珠。


易烊千玺感受到嘴上吧嗒吧嗒的柔软,眼皮儿撑开一条缝,溜出一道春光。伸手揽了揽王俊凯,回亲了一下,碰到了小小的虎牙,扑哧现了小梨涡,"别咬了,我已经死了。"


王俊凯,"哼!怎么死的。"


易烊千玺掐了掐王俊凯的腰,"被你可爱死啦!"




评论(11)

热度(2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