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王玺

一场甜雨 清新又温馨

撸猫□

□小短文勿上升

□谁不想要一只软软萌萌的小奶猫哇




"身形像狸,外貌像老虎,以尾长腰短,目光如金银,上颚棱多的最好。身体小巧,样子招人喜爱。好奇心重。猫有洁癖,小猫在很多时候,爱舔身子,自我清洁。猫在高兴时,尾巴会竖起来,或者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猫生气的时候,会使劲地摇尾巴。如果你惹它生气了,它有可能会猛地扑向你。"

易烊千玺手滑动着鼠标,看着猫的简介,越看越觉得里像自己身后那只人形猫咪。

他软软语气,生怕惊动了王俊凯,"小凯,我们养只猫吧。" 说完还咧起两个梨涡,怕王俊凯不答应。

果不其然,王俊凯猛的扑向坐在电脑桌前的易烊千玺,两只肉垫搭上了易烊千玺的肩膀,"千玺!你有我这只猫还不够吗!夭寿啦!你竟然还要别的猫。"

易烊千玺摸摸王俊凯的头,不揭穿他浮夸的表演,明明是昨天在他手机上发现他想养只猫的愿望,还要配合着他,尽力表演,"乖,我们养一只那个灰灰的,英国短毛猫好不好呀~"

王俊凯故作矜持,语气沉重,"既然千玺你都计划好了,那我们,就养一只。" 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眼睛里闪亮的小星星,揪揪他的小脸,还有点肉肉,可舒服了。




公司里的人都知道王俊凯多了一只爱宠,美名其曰——拯救世界·超级拉轰·海贼灰,简称小灰。




今天王俊凯又把海贼灰带到公司来,刚开始大家还逗逗,后来见惯,也都不管了。只是王俊凯一如既往,一往情深。
"啊!你们看它会坐了!"
"看看看,我的海贼灰好乖哦!"
忍不了了,王源一把拉过王俊凯,盯着他涌动着爱心的眼睛,"王俊凯你得了,能不能低调点啊能不能!你这样很打击我们这样的孤家寡人啊!" 公司若干单身青年俊才点了点头。
王俊凯讪讪的,"好吧好吧…我带回去…"




王俊凯把海贼灰带回了易烊千玺的公寓。一开门就看见他在练舞,汗水随着他的线条缓缓掉落,刘海被打湿,棱角分明的脸,嘴角噙着微笑。王俊凯轻轻的放下海贼灰,小舌头伸出来舔了舔唇。

"千玺~你去洗个澡,洗完了看着猫。我去做午饭…"

易烊千玺转身抱了抱王俊凯,闻着少年清冽的味道,琥珀色眼睛弯弯,"好。"

王俊凯红了耳朵,切菜的时候哐哐当当,"把老子当什么!我这么帅气的人!随便搂搂抱抱?要抱也是老子抱!"


易烊千玺洗完澡,穿着宽松的短袖短裤,趿拉着拖鞋,一手拿着帕子擦着头发,一手抱着猫,满眼笑意望着王俊凯。王俊凯被盯毛了,"你看什么!" 易烊千玺神色悠然,轻飘飘的,"看猫啊。"




王俊凯不高兴了,烦躁的拨了拨头发,伸了伸长腿。愤愤的望着窝在易烊千玺怀里的海贼灰。

一个小时过去了,易烊千玺依旧抱着那只蠢猫,看着电视。

两个小时过去了,那只蠢猫丝毫没有移动的征兆。

三个小时过去了,易烊千玺挠着蠢猫的背,一下一下,王俊凯觉得自己后背发痒。

四个小时过去了,蠢猫睡着了。王俊凯暗淡的在角落画圈圈。易烊千玺瞧见他低落的表情,心底偷笑,谁叫你前几天有了猫忘了男朋友啊。

易烊千玺淡淡的,"小凯过来。"

王俊凯不情不愿慢吞吞的走过去了,可怜巴巴的坐在他旁边。

"来,坐我腿上。"

王俊凯的眉毛扭了扭,千玺难道看不见他腿上那只猫啊!我如何是好!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一会儿皱着眉毛,一会儿瘪着嘴的模样,一把捧起了海贼灰,再把王俊凯拉到自己身上,然后把海贼灰放到王俊凯腿上,双手环着少年的腰。


王俊凯低着头,漂亮的桃花眼盈满了委屈。易烊千玺把手探入了王俊凯双腿之间。王俊凯脸一红,拖着小可怜的声音,"你干嘛~"

易烊千玺顺着沙发把王俊凯压倒在身下,梨涡荡漾,"撸猫呀。"




海贼灰被一阵压力惊醒掉在了地上,望着沙发上的两人,目瞪喵呆。
嘤嘤嘤,我的两个漂亮哥哥不要我了?


评论(31)

热度(5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