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王玺

一场甜雨 清新又温馨

你不反抗吗□

□一个脑洞
□切勿上升答应我宝宝们!
□厚厚



王俊凯是公司里的一哥,毋庸置疑,全凭一副好身手和呲出的虎牙称霸家族。


然而,这个中二得不要不要的小霸王遇到了一个强敌——十三岁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觉得这个人很难搞唉!和他那四个字的名字一样难搞!


负责人把易烊千玺带到公司后就撤手玩游戏去了,留下了面面相觑的两人。王俊凯想像欺负往常新来的小朋友一样,欺负这个小孩儿。但是!在他跟易烊千玺打完招呼后,他却只能靠拨吉他弦来缓解尴尬!头一次看见这样…淡定…的小孩…


这时候,易烊千玺说话了,清淡得仿佛只是在说今天天气很好一样的语调,"你这样拨弦的姿势不对。"


王俊凯差点就回答嗯嗯是啊今天天气还真不错的时候刹了车,结结巴巴的,"我…我就要这样!"


说完后,又是面面相觑。


幸好这时候王源来了,带着他的爱食——薯片。王俊凯赶紧把他拽过来,嘀嘀咕咕的,"你看你看,这就是那个易烊千玺,说是跳舞很厉害,哈哈哈哈哈这么矮这么瘦你说跳舞能好看到哪里啊哈哈。"


王源生无可恋的望着易烊千玺,看到他微妙的眼神,"王俊凯你说话能小声点么…" 然后捧起了薯片,走到易烊千玺面前,"你好,我是最~可爱的王源,来点薯片嘛~"


易烊千玺又微妙的闪了闪眼睛,"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王源自来熟的把薯片塞到他嘴里,"小千千啊~以后我们要和谐相处哦,共建和谐社…"


社字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的一个爆头打断了,然后王俊凯粗鲁的抢过薯片,"废话多!" 不出意外的,王源去夺回薯片的所有权,"你啷个回事唉!你又不喜欢ci,我生气老!" 照常的,王俊凯吊了几分钟又还给了王源。


他就是喜欢欺负别人,看到别人生气抓狂就觉得特别有趣。他享受被簇拥的感觉,只有那种时刻,被全场目光追随,才是人生的巅峰时刻。


最后王俊凯不情不愿的接受了这个新成员——易烊千玺。他心里觉得别扭的很,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太搭理易烊千玺。


比如组合接受采访啦,他就看着王源傻笑,到易烊千玺的时候就冷着脸。比如走机场啦,他就和王源一起走,猛的发现看不见易烊千玺了,才扒拉了人群找到了人,虎着脸出来。


王源被这位大哥吓的不行,刷着微博,直呼,"王俊凯你能不能注意点!我一个根正苗红好少年怎么跟你搞成了CP!你能不能也去站站凯千啊!你这样我以后怎么找女朋友!"


王俊凯看到炸毛的王源,其实他也烦那些什么《TFBOYS成员疑似不和》《易烊千玺惨遭队员排挤》…还有网上越演越烈的各种凯源向东西。王俊凯无语凝噎,王俊凯满目惆怅,他怎么看也没看出来王源可爱伊人…


特别是听到王源还在叽叽喳喳吐槽他的行为。王俊凯大拍了一下桌子,咬牙切齿的说,"行了行了!我以后多照顾一下易烊千玺!"


刚出练习室的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的一番话,脚步顿了顿,又转身回了练习室。


王俊凯身边的工作人员及其小师弟则纷纷鼓掌,表示你终于想通了我们看到这些消息也很焦躁担心啊你能这样做真是太棒了你是我们最棒的大哥。


王俊凯被夸的飘飘然,感觉脚步都轻盈了,他腆着脸,"咳咳,那我去喊千玺过来吃晚饭了。" 旁人起哄哎哟终于不连名带姓的叫人家啦,王俊凯一人一拳,安静了。只是他耳边的泛红暗戳戳的标明着他的不好意思。


练习室里,易烊千玺一遍一遍跳着上节目的舞蹈,大汗淋漓也不停下。王俊凯静静的看着跳舞的千玺,一曲终了,他竟然觉得有点帅气,把帕子递上,"千玺,擦了汗我们去吃饭吧。"易烊千玺还是没多大反映,淡淡的嗯了一声就跟着王俊凯去吃饭。


王俊凯内心受到暴击,我都轻言细语低声下气的喊你千玺了,你还想要我怎样!要怎样啊这个人!


扒拉着饭的王俊凯碗里突然多了一片他最讨厌的青菜,顺着筷子他望向了千玺。


易烊千玺开口,"队长我看你很不喜欢青菜,我微博下的粉丝也让你多吃菜。"


王俊凯语塞,那是他的粉丝吗,为什么让我多吃菜。眉眼转碾间,他突然明白了,凯源团体的壮大和越来越角落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内心受到了煎熬,有点心痛是怎么回事。他看着那片青菜,不言不语,却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多多欺负易烊千玺。然后,他把菜夹了千玺的碗里,眉头紧锁,"我既然是队长,就应该多多照顾你,这青菜,你吃吧。"


易烊千玺抽搐了嘴角,默默地吃完了被回来的青菜。


王俊凯又说,"既然我们的千玺这么喜欢青菜,我们把这一盘都让给他吧。" 眼睛瞪起来扫描了周围一圈,"好不好咯!" 没人敢说不好,王源同情的望了望千玺,叹了一口气。


王俊凯马上逮住王源,恶狠狠,"你别瞅来瞅去的!你过来,跟我说说!在机场眼睛对我流露出爱意干什么!你说说!" 王源说我没有!王俊凯马上把手机里的照片给他看,"你看看,这是什么!" 王源定眼一看,嘿,这不是在机场吗,至于爱意,"王俊凯你是不是有毛~病,那是我看被你挡到的零食店。" 王俊凯一个爆头过去,跟王源打成一团。最后以王源顶着鸡窝头坐在沙发上战败。


易烊千玺默默的解决了一盘青菜,他觉得没什么。反正从很小的时候,他就接受且习惯了这些事情。被迫参加许多辅导班,上很多选秀节目。他都不太喜欢,但他也不怎么反抗,就淡淡的,仿佛身不由己的人不是他一般。


不过最近王俊凯是越来越喜欢欺负易烊千玺了。当着他面唱Tell me why呀,突然把他的饭卡飞出去啊,非要靠着他玩游戏什么的。


虽然易烊千玺还是不反抗,王俊凯没能靠欺负他成为世界中心,可是都好像不太重要了。


因为组合越来越火,公司换了一批又一批的人。王源也不再在有镜头的情况下和王俊凯打闹。似乎,一下子,王俊凯失去了公司一哥的地位。没有人,也没有时间,没有空间供他来欺负。在汽车高铁飞机,化妆工作学习的包围中,每个人都很累,闲暇时间就只想眯着眼靠一靠。


对啊,靠一靠,靠着千玺,睡着。


易烊千玺感受着身上的重量,但最近,这重量似乎越来越轻。到了,易烊千玺眉头皱了皱,轻轻推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起来了。" 王俊凯嘟嘟囔囔的不愿起来,长大了的他更像一只披着虎皮的大猫咪。易烊千玺无奈了,"起床啊小队长,再不下去,粉丝就多了。" 王俊凯听到粉丝,一轱辘的爬起来,整理头发穿好衣服,易烊千玺还没说完你的衣服穿反了啊,王俊凯就已经老子最酷老子最帅的下车了…


易烊千玺无语…好吧,管他的,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眼神儿却往王俊凯那儿飘。等粉丝拍完了照,易烊千玺对沙发上的王俊凯说,"你刚刚衣服穿反了。" 王俊凯受到晴天霹雳,仔细的看自己的衣服以确定易烊千玺不是在说今天天气真好!确认今天是多云,天气一般后,王俊凯掐着易烊千玺的脖子,鬼哭狼嚎,"你为什么不提醒我!为什么!你是不是嫉妒我比你高比你帅!" 工作人员见到,操一口川普笑,"俊凯你啷个又在欺负别个千玺哟~" 易烊千玺艰难的解释,"我想说的时候你已经下车了…" 王俊凯嗷嗷,"你下车后不可以告诉我吗!" 千玺缩缩肩,"我可不想站CP。"


王俊凯放了千玺的脖子,无力的摆摆手,心想这几年粉丝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给他的称呼从凯皇凯爷变成了小俊小凯小宝宝。老子的霸王之气难道在年轮中消失殆尽了,或者又是被生活的压力逼没了。


他不服啊!对对,还可以欺负千玺!


在厦门拍戏的日子很无聊,王源无聊,易烊千玺无聊,王俊凯更无聊。


导演拉着他们三个,讲解着一会儿要拍的戏份。大致就是王源给了王俊凯一拳,易烊千玺生气怒吼王俊凯,王俊凯擦擦嘴角的血酱流下一滴眼泪,淡淡的一句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之后就完工。


刚开始一切很顺利,直到易烊千玺吼了王俊凯,王俊凯楞了楞。


导演,"卡!"

王俊凯感到陌生,他印象中的千玺从来都不会吼他。即便是他再冷落千玺,千玺也是淡淡的略过。他突然害怕起来,他感觉并不是他在欺负千玺,而是千玺可以被任何人欺负,是的,任何人,可以是张三李四,也可以是他王俊凯。他想起来千玺被欺负后不在意的微笑,那种习惯性的,只是扯动脸皮的微笑。他变得慌乱,助理对导演说让他休息一下。王源过来问他怎么了,他不知道他怎么了。他看到易烊千玺过来,还是淡淡的一贯作风,他就突然吼道,"别过来!"


众人被王俊凯平地一声雷吓得不轻,纷纷投以疑惑或者关切的目光。王俊凯坐在地上,头放在膝盖,双手抱腿。他以为千玺其实能察觉到他对他的好的。在机场里拉着他的书包带,虽然动作粗暴了些。在吃饭时候给他一大块的肉,这不是为了让他长高吗,在他生日上祝他不要超过自己的身高是激励他的,在他刘海不齐了衣领乱了替他整理不是操什么团魂,是想让他上镜更帅。这些,他都,不知道吗。


王俊凯在众目睽睽之下站起来了,他回到了自己的巅峰时刻,但是一点都不开心。


再拍戏的时候,王俊凯表现得特别好,没经过专业培训演技却开挂一般。那滴落下的眼泪,说出来的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深深打动了周围的工作人员,纷纷夸他演得好。王俊凯低低的笑了,眼底还泛着水光,晴方却不是很好,多云。


王源看到王俊凯这幅被抛弃言情小说男的模样儿,"小千千,你说是不是我们刚刚太凶了。王俊凯这玻璃心受不了啊~"


易烊千玺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收工后,照常吃了饭就在酒店里休息。王源约了易烊千玺打游戏,正搂着千玺走呢,王俊凯冲过来,扯了易烊千玺的手就走,留下了王源在风中凌乱,"唉!小千千~回来记得游戏昂!"


易烊千玺点点头,即便这个时候也不慌不乱。


王俊凯生气了,他老觉得千玺这人的世界不在这里。千玺仿佛不在乎组合红不红,夸奖辱骂对千玺来说都跟今天天气真好是一样的话。他走不进去,千玺又不出来。


他把千玺拉到酒店楼顶,北京风大,呼啸着两人的脸。


他问易烊千玺,"为什么,你不反抗?"


易烊千玺的声音还是凉如水,"你生气了。"


王俊凯烦躁拨弄了头发,"我问你为什么从来都不反抗,刚才也是!"


易烊千玺诧异,"为什么要呢?"


王俊凯猛的火了,眼睛瞪得贼大,横蛮的把千玺拉到墙上摁着,"这样你也不反抗吗!"


"小凯你别这样,你是不是还在因为下午演戏的事情?"


王俊凯恼怒的看着易烊千玺,是啊,最冷静的人一直都不是我,是你啊,千玺。王俊凯望着快和他一般高的千玺,脑中闪过他和别人嬉笑的画面,也替别人端茶,特别是胖虎。


他盯着易烊千玺淡色的嘴唇,正中一颗唇珠,吸引着大型猫咪。他看到易烊千玺琥珀色的眼睛,还是平静。怒从心来的王俊凯猛的亲上了易烊千玺的嘴唇,放开他,看着他的眼睛充满了诧异震惊慌乱,没有厌恶,王俊凯松了口气,又自嘲了,也许千玺压根就不在意。


再问,"这样你也不反抗吗?" 声音却带了颤抖。


易烊千玺突然把王俊凯翻身压倒在墙上,眼睛点了星星之火,带着王俊凯没见过的微笑,他的声音不再平稳,有些低沉,"反抗。"


王俊凯还想说话,就被易烊千玺印上来的唇吞没了。


有一个人影,相机咔的一声,王俊凯推开易烊千玺,结结巴巴的,"千…千玺,有人拍照!"


易烊千玺笑了,梨涡在王俊凯眼里绽放成了烟花,他轻轻的在王俊凯耳边说,"没关系,我站CP。"


耳边呼出的热气涨红了王俊凯的脸,语气却凶巴巴,"你站什么CP!"


易烊千玺眼睛微妙的转了转,看到平时老子最酷最碉的王俊凯在自己怀里窝成了小猫,大眼睛溜溜,虎牙致命可爱,梨涡又深了些。


王俊凯受不了了,川普都炸出来了,"快点给老子嗦!"



易烊千玺眉眼弯弯,"占你啊。"


评论(11)

热度(6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